Dynaudio
  ACROLINK
  Zingali
  FALCON ACOUSTICS
  HOME / / 數位處理器 / BCD-3 CD播放機
 

 

BCD-3 CD播放器



誰說CD的時代已經過時了?儘管高數位音樂被大量下載使用並吸引了大部份發燒友的注意,但許多音樂愛好者已經擁有數百或數千張CD,而且這些CD需要最好的播放設備才能發揮最佳效果。雖然一般CD播放機或DVD播放器也可以播放CD,但它們肯定無法表現的完整動態範圍和聲音細節。這些一般的播放器還會以不是最好的CD播放格式來播放音樂,讓用家無法享受到自己收藏的CD的完美表現。 BCD-3的設計就是為了讓您所收藏的CD聽起來令人驚嘆。

 

CD讀取的數位訊號發送到雙平衡DAC芯片組,並轉換為模擬信號。輸出級採用Bryston專有的完全平衡的A類分立運算放大器。採用最專業的CD托盤和雷射頭,並用Bryston獨家時鐘技術測量並達到同步,Bryston BCD-3 是一款真正的達到零震動和完美線性度來播放最佳CD音質的高質感CD播放機。BCD-3可以連接到家庭網絡,通過我們基於網路界面或家庭自動化系統進行控制。您也可以使用Bryston BR-2進行控制。

 



 

輸出RCAXLRS / PDIF RCAAES / EBU XLR

控制:乙太網路,USB-AIRDCRS-232

 

特點:

獨家時鐘技術達到零震動傳輸數位訊號到DAC

BDA-3為基礎所設計的全平衡AKM數位模擬轉換器

以完全獨立的A類放大器模擬輸出部分

 



 

 

尺寸:

17”面板

17"x 3.325”x 11.53“

 

19”面板

19“x 3.325”x 11.53“D

 

重量:4公斤

 



 

可選擇銀色或黑色面板

17“19”面板

 

支援BR2遙控器